緣起  

於1983台灣的資訊工業蓬勃發展之際,其中鍵盤(keyboard)產量在全世界更是第一位,是當時的主力產品,但是構成鍵盤的主要零件(矽橡膠皮墊),當時的生產設備液態矽橡膠射出機全仰賴進口,價格昂貴投資成本高,導致技術遲遲無法廣泛提昇。因此我們成立了川連機械(股)公司,全力投入液態矽橡膠射出機,及其相關周邊設備射出技術的研發。

現況

近年來,隨著LED高亮度產品價格大幅下滑及發光亮度和壽命等特性的提昇,在各光源方面的應用迅速擴大,逐漸取代傳統白熾燈泡等,於是在全球市場規模快速成長。由於本公司董事長的遠見將射出成型機賦予全新的設計構想配合LED產業做升級,整體機構的整合使機器的相容性更強,以「一機多用」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
展望

針對不同客製化需求開發一系列化、標準化、高速、高效、自動化、專用化方向發展,願與客戶們共同攜手來開發更精進的生產技術,促進台灣LED與相關產業技術品質的升級,引領台灣射出機邁向新紀元。



 
  川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353號
TEL:886-3-387-7666    FAX:886-3-387-7670
http://www.riva.com.tw